top of page

全球领导力峰会

Global Leadership Summit

​发掘您的领导力!

全球領袖高峰會每年在芝加哥舉行,除了現場8000名會眾外,將透過衛星直播與翻影片,與全球40萬5千位領袖一同參加25年來世界最重要、最期盼、最肯定的領導力研習會。
領袖高峰會,不管您來自何種文化、種族、語言、教派與職業,我們都期待能激勵、強化與裝備您,在上帝的計畫中,透過地方教會的力量,扮演好祂所呼召您的獨特角色,發揮最大的領導影響力。
誠摯邀請您,加入全球領袖的行列,與教牧同工、職場領袖,透過每堂信息,共同領受世界級領袖的教導,在重視卓越、激勵人心和榮耀神的研習環境中,增進領導恩賜與技巧,為主成為超越顛峰的卓越領袖!

vision.jpg

​​全球领导力峰会简介

Working Towards a Better Tomorrow

Hope Is Where the Heart Is

每个人都有影响力

无论你的影响力在哪里 — 在你的家庭,学校,工作或教堂 — 邀请您参加全球领导力峰会,世界级领导力培训。

  • 向代表多个行业和背景的教师学习

  • 利用峰会作为改造自己和社区的资源

  • 与社区中有影响力的人建立联系,与他人共同协作让这个世界更美好

  • 促进讨论, 将学习和技能与您的领导力现实情境联系起来

当你致力于发展自己的领导力时,你周围的每个人都会获胜 - 企业工作良好,社区得到改变,个人生命茁壮成长!

GLS21_Influence_edited.jpg

​全球领袖高峰会 主要讲员代表

 影响力的见证

Craig Groeschel.png

克雷·葛罗雪CRAIG GROESCHEL

生命教会共同创办人暨主任牧师; 畅销作家; 领袖高峰会代言人

克雷·葛罗雪CRAIG GROESCHEL
生命教会共同创办人暨主任牧师; 畅销作家; 领袖高峰会代言人
克雷· 葛罗雪是全球公认的领袖, 生命教会( Life  Church ) 的创办人暨主任牧师。企业评论网( Glassdoor ) 将生命教会评为2020 年中小型组织中最佳工作环境第一名。
生命教会以擅用新科技推展事工闻名, 创建享誉全球的YouVersion 圣经app 。2020 年全球新冠疫情肆虐, 生命教会立刻免费提供技术, 帮助数以万计的教会快速切换至练上虚拟聚会。
作为全球领袖高峰会代言人, 葛罗雪在全球各地积极培育各界领袖, 主持收听率极高的播客节目「克雷· 葛罗雪谈领导力」。葛罗雪也是纽约时报畅销作家, 其最新著作为《Winning the War in Your Mind: Change YourThinking, Change Your Life 》( 暂译: 诀战你心: 改变思维,改变一生) 。

为何参加GLS?

The Value of Leadership Growth

近25年来,峰会已经证明为与会者带来了令人信服的成果*。

*基于重复峰会与会者数据的卓越奖励进行的独立研究。

For more than 25 years, the Global Leadership Network has delivered fresh, actionable and inspiring leadership insights in more than 123 countries and 60+ languages, and the outcomes are incredible. Here’s what we learned about the impact of The Global Leadership Summit from a recent independent survey of attendees by Excellence in Giving.

Black and White Star in Circle

68%
改善团队合作,提高工作满意度和生产力
“agree” or “strongly agree” the GLS improved their productivity

81%

增加工作满意度

agree” or “strongly agree” the GLS improved their job satisfaction

74%
通过GLS, 提高工作质量
“agree” or “strongly agree” the GLS improved the quality of their work

62%

帮助他们向其他人传授领导力知识,在过去两年中,平均有47人接受了培训。

“agree” or “strongly agree” the GLS materials helped them teach others about leadership, with an average of 47 other people being trained in the last two years

Elegant Female

This is your Testimonial quote. Give your customers the stage to tell the world how great you are!

Casey Johns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