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GLRP

华理克牧师 “每日新希望” 知识需要行动

知识需要行动








“人若知道行善,却不去行,这就是他的罪了。”(雅各书4:17)


神想要你把《圣经》应用到你的生命中,而不仅仅是读它。《圣经》关乎生命的转变,而不只是知识。如果你研读《圣经》却不按着去行,实际上会限制自己灵命的成长。


将 神的话语应用到生命里非常重要,因为如果不行出来,知识只会带来骄傲。《圣经》说:“但知识是叫人自高自大,惟有爱心能造就人。”(哥林多前书8:1)如果你从不应用 神的话语,你对《圣经》了解得再多也没有用。你仍然会心胸狭隘、暴脾气、爱挑剔和武断。但是,当你容许 神的话语进入你的生命时,它将改变你的生命。


要掌握知识就要将它付诸实践。你需要将你从《圣经》中所学到的加以运用,这是显然的,也是 神对你生命的设计。


《圣经》的知识会加增你的责任。当你更多明白了 神的话语,祂就会呼召你承担起更大的责任,去做祂要你做的事。你越实践 神的话,就会越像基督。

3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