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GSLRP

宣教HAKA复兴祷告 第137天 婚姻和宣教的关系

制作:全球仆人领导力 复兴平台

宣教HAKA祷告框架:

默想经文及宣告:

当进入第四步,也用1189经文默想的方式,来选择被圣灵感动要默想或者宣告的经文,来为宣教,教会复兴,门徒觉醒,来为家庭,来进行经文的场景中默想,祷告,宣告,突破!



启示性祷告:


持续祷告:

祈求神的旨意成就在我们身上,耶稣基督完全掌管我们的生命,让我们身份觉醒,听到呼召,进入宣教大使命!

宣教的行动方向:支持宣教事工(祷告、网络事工、带领复兴小组、教会合一运动等) +宣教行动(七大领域(事业与信仰的结合)+福音出中国)




1189经文默想之后,就可以进行启示性祷告,启示性祷告方式可以参考:HAKA祷告使用后的启示性灵修感悟。









宣教的祷告:


在启示感悟宣告之后,把握时机,进入为宣教的祷告:

重点为全球教会复兴,门徒觉醒,复兴天召小组,Ekklesia运动兴起献上祷告。

借着祷告,铺就华人回归锡安的49大道(赛49:12),借着祷告带下全球众教会合一的精神,借着祷告用耶稣基督的爱进入七大领域,用爱的改变世界!借着祷告兴起神国仆人领袖,带下人人皆祭司的全民复兴天召小组运动!集众人之心、之力、之源、之智,完成上帝的旨意!

愿基督徒合一,使上帝的爱充满这个世界,来完成末世属灵复兴及大觉醒运动!


欢迎登录在留言区,留下您美好的见证!


结束:


最后做主耶稣基督的宝血遮盖,封存祷告结果,洁净祷告团队,然后主祷文结束(看图一祷告图示)。

加入全球宣教HAKA祷告,宣教读经门训,加入全球教会复兴,门徒觉醒的Ekklesia运动浪潮:请加入宣教动员大会群组一起同行!会议只是起点!是生命更新的起点,是与神同工的起点!

或扫码加入以下Letstalk 伊甸果园群, 获得即时消息:



或先下载Letstalk, 下载网址:www.letstalk.net


























4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